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南京工程古雷码头库区厂外项目变电所一封顶
储运工程

南京工程古雷码头库区厂外项目变电所一封顶

2020/3/2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3-25]3月23日,南京工程古雷码头库区厂外项目变电所一经过12小时的连续混凝土浇筑顺利封顶。
  变电所一是该项目的主要建筑物之一,施工难度大,最高支模高度超过9米,经过项目团队和专家多次论证,确定了最终施工方案。变电所一的施工作业是项目重要控制节点之一,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项目部班子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管理人员和作业团队负责人召开碰头会,做到早上安排工作,晚上下班前对执行情况进行检验。HSSE部对各个作业环节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措施,确保连续作业平稳进行。施工管理部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协调劳动力和施工机械,确保变电所一按期顺利封顶,为120天劳动竞赛的顺利开展抢得先机、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