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狠抓安全生产
储运工程

西南管道天水抢修中心狠抓安全生产

2019/9/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9-10]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周杰斌)8月下旬以来,西南管道天水输油气分公司天水抢修中心本着“除隐患、勤把脉、抓落实”的方针,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天字号工程”来抓,全力打造“管理出实招、宣传敲警钟、培训强队伍”的理念,为安全生产上好“密封锁”。
  管理出实招,盘活抢修设备。这个中心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和岗位责任制的基础上,不断加大反“三违”管理监督力度,杜绝“三违”现象发生。
  宣传敲警钟,处处话安全。该中心充分利用网络、班前会、微信工作群、宣传栏等,时刻提醒员工牢记安全生产,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认知,并在抢修设备要害部位悬挂安全警示语。
  培训强队伍,互动练精兵。这个中心加强员工队伍训,宣传普及安全知识教育,定期开展应急拉动演练、安全进家庭等活动,着力提高员工“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和“安全就是效益”的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