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管道公司发布HSSE管理体系
储运工程

管道公司发布HSSE管理体系

2019/6/1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6-11]
  成为集团公司第一家发布该体系的企业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记者沈大鸣报道:6月4日,管道公司发布HSSE管理体系,这是集团公司第一家发布该体系的企业。该体系的建立及发布,有助于管道公司HSSE管理精细化水平迈上新台阶。
  据悉,集团公司新版HSSE管理体系实施后,各企业结合实际情况,对接管理体系要求,建设完善符合自身特点的HSSE管理体系,经过集团公司HSSE管理体系运行中心审查后方可发布。
  管道公司是集团公司7家HSSE管理体系建设试点企业之一,也是集团公司首批通过HSSE管理体系审查的企业之一。管道公司HSSE管理体系由HSSE管理手册、制度、规程及附件组成。其中,HSSE管理手册是体系的主要组成部分,包括5大部分40个要素。
  在下一步的体系运行中,管道公司将进一步落实各岗位的安全责任,正确处理好体系要求、管理制度和规程的关系,促进体系良好运行。同时,根据体系要求,今后对查出的具体问题不仅要做好整改,还要反思制度缺陷、责任不清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推进体系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