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茂名石化9月份汽油出厂创新高
储运工程

茂名石化9月份汽油出厂创新高

2018/10/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0-10]茂名石化持续开展优化工作,努力做大汽油出厂总量,确保中秋和国庆双节的市场供应,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9月份汽油出厂量39.48万吨,创单月历史新高。1-9月累计汽油总出厂量321.98万吨(含出口),与去年同比增加14万吨,均创历史同期新高,有力地保障了市场的供应。
  9月份,受到“百里嘉”和“山竹”两个台风及港口四个汽油罐清罐的影响,给茂名石化汽油的生产和调合增加了难度。为了确保市场供应,茂名石化的计划、生产、炼油、销售等单位和部门,积极作为,精心组织生产。同时加强与华南大区的沟通协调,努力完成了汽油的配置计划,向市场投放了充足的资源,确保了市场的供应。
  茂名石化还大力开拓西南地区高标号汽油市场,9月份供云南省石油公司98#汽油突破6800吨,环比增加1800吨,再创单月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