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运输公司保障灾区油品供应
储运工程

运输公司保障灾区油品供应

2018/9/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启动应急预案 排查运行车辆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2018-09-20] 9月8日,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县发生5.9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截至9月16日,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共为墨江配送成品油5车次、95吨,有力保障了灾区油品稳定供应。
  地震发生后,云南分公司快速成立应急领导小组,对配送普洱辖区内26座(墨江县1座)加油站的在途、返途车辆进行了排查,6辆正在执行成品油配送的车辆和人员均安全。同时,分公司迅速启动保供配送应急预案,建立信息沟通与气象预警发布协调机制,加强与政府地方部门的沟通联络,实时发布余震和道路信息。升级值班值守管理,利用GPS、车载视频等信息手段,实时对运行车辆进行监控,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并根据云南销售统一安排部署,云南分公司领导干部跟车上路押运,现场查勘元墨高速等沿途道路状况,对不具备通行条件的道路及时绕行并将现场信息反馈至配送中心,确保后续车辆安全运行;分公司总调度室积极与云南销售仓储、调运等部门密切联系,安排技能和素质过硬的驾驶员优先配送墨江油品计划,确保该区域油品资源充足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