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四建公司茂名项目部完成玉林油库检修任务
储运工程

四建公司茂名项目部完成玉林油库检修任务

2018/2/1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02-09]1月31日,从四建公司茂名项目部获悉,由四建公司茂名项目部承担施工的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茂名站油库与茂名炼化油库一体化改造项目玉林站检修,经过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提前完成了全部的施工任务,受到业主的赞扬。
  据介绍,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茂名站油库此次检修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需要进行新旧管道连头等项施工。四建公司项目部在接到施工任务后立即编制了专项施工方案,并着手开展准备工作。1月28日,随着业主发出检修开始的指令,检修施工正式展开。拆螺栓、排油、加盲板、清洗管线一切都井然有序。出于安全角度考虑,本次切割管线采用割管器冷切方式,16mm的原管壁厚不但给切割管线增加了难度也给后续管线吊装组对造成了很大的阻碍。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对于检修工作来说,每一秒钟都弥足珍贵。在施工人员不懈的努力下,当天连夜完成了管口组对工作。为了能够准时完成检修工作,施工人员顾不上休息,立即着手管道焊接工作,他们克服夜晚施工、天气寒冷等种种困难,于1月29日凌晨2点完成了检修施工的最后固定管道口的焊接工作。并实现管道焊接焊口合格率达到100%,为提前完成检修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