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盘锦销售精细服务获得红海滩风景区油品专供权
储运工程

盘锦销售精细服务获得红海滩风景区油品专供权

2017/10/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保证油品质量优先保供保送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7-10-20]
  10月16日,又一辆装满3吨柴油的罐车驶入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区。自6月初开始,盘锦销售分公司与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区达成长期供油协议,目前已累计供应柴油100余吨。
  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区是知名中外的4A级景区,是盘锦当地的旅游名片,每年都会吸引众多游客观光游览。今年,红海滩风景区为保护自然环境,一改往年私家车购票可驶入景区的规定,增设了25辆旅游观光小火车,专供游客在景区内乘坐游览。这25辆小火车的用油量成为当地成品油销售企业眼中的“蛋糕”。
  盘锦销售自从了解到景区筹备购入小火车,便积极与景区相关部门联系,为争取到小火车的油品专供权,盘锦销售依托“中国石油”品牌效应,向景区详细介绍中国石油的油品质量,并对油品数质量进行担保,同时提出“亲情服务承诺”,承诺送油进景区、柴油享受促销优惠、优先保供等一系列服务,此外,为景区着想,在不打扰游客游览的情况下,承诺送油车辆可在晚上游客离开后再进行配送。经过多次沟通协调,盘锦销售从多家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为红海滩风景区提供柴油的销售企业。至此,盘锦销售小额车队每2日至3日为风景区送一次油,每月用油量46吨。国庆期间,累计送油量达10吨,成为盘锦销售新的利润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