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玉门油田航空液压油销量创新高
勘探与钻采工程

玉门油田航空液压油销量创新高

2021/7/2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1-07-26]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周蕊)“上半年,我厂民用航空液压油销量实现了单月和历史同期两项新高。”7月19日,玉门油田炼化总厂销售经理范鸣对记者说,炼化总厂航空液压油上半年民用销量较去年同期增幅达45.72%,较2019年同期增幅达63.78%,同时创下了近3年来6月销量最高的佳绩。
  年初,炼化总厂对航空液压油系列产品优异性能进行精炼概括,并以此为主题,注册微信公众号推广宣传液压油系列产品;给液压油加入防伪码,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保护消费者的利益。
  航空液压油是润滑油系列产品中的一个高端品类,目前民用市场的需求相对受限。对此,玉门油田炼厂领导亲自带队走访钻探企业,积极沟通并签署框架协议。主管销售的领导每日跟进车间生产、市场需求及实际发运情况;每周与各销售点沟通总结,及时解决问题;实地探访,结合实际销售进展、市场分布情况制定方案,协助各销售点广开销路。
  玉门炼化总厂通过深耕国内高端低凝特种油品市场,依据不同行业特点,开发液压油原料市场,推出5号航空液压油产品,并成功销售,为拓展高端低凝特种油品民用市场迎来了新的曙光,也为油田炼化转型升级加快落实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