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测井西南分公司出口射孔枪4万米
勘探与钻采工程

测井西南分公司出口射孔枪4万米

2020/7/3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0-07-30]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陈勇赵超周伏虎)7月24日笔者在测井公司西南分公司获悉,经多方努力,上半年,该分公司生产的射孔器材出口取得向印度、英国、厄瓜多尔、美国等国家出口射孔枪4.18万米的成绩。
  2月下旬,国内疫情稍缓,分公司立即组织复工复产,一方面积极开拓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特别是在开拓国际市场方面,利用网络捕捉最新市场信息,加强与国外老客户及老客户介绍的新客户的联系,掌握最新需求,先后拿到了印度、英国、厄瓜多尔、美国等国外客户订单;另一方面抓紧生产射孔枪、射孔弹,优先安排国外订单生产,利用多年来积累的射孔器材精加工技术经验加工生产,严格技术指标,确保产品质量。针对疫情期间外贸货物运输不畅的实际情况,为保证按时交货,分公司认真组织报关、产品及包装检疫消毒,在选择运输工具、运输路线等环节根据相关国家疫情精心考量,让4.18万米射孔枪顺利漂洋过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