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华东测井:防疫到位生产平稳运行
勘探与钻采工程

华东测井:防疫到位生产平稳运行

2020/2/1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2-13]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测井分公司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合力织牢疫情“联防防控网”,防疫生产两不误,让党旗在测井现场高高飘扬。
  疫情防控,勇担当!
  西北项目部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群众主动作为、积极应对,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截止目前,项目部完成6井次测井任务。
  党支部副书记李忠伟,在疫情防控阶段坚守岗位,积极做好形势宣传及员工思想工作,树立了疫情防控的必胜信心。在生产运行中,他提前沟通准备,以最快的速度响应了西北油田分公司应急运行管理,提前将测井队伍派驻到油区内部,完成了项目部所属全部测井任务,并争取了3井次额外测井工作量。党员任宗举主动担当作为,及时配合油区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检查落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有效的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高标准,同时带队安全优质的完成了各项测井任务。
  关键时刻,我顶上!
  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新型甲状病毒疫情高发期间,为了避免人员换班出现感染,南方项目部测井项目在缺少测井队长、操作工程师的情况下,项目部支部书记咸会雨和项目部副经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承担队长、操作员的任务,带领4名小队人员完成华东油气分公司胜页2-3hf和焦页203-3hf等井施工任务。同时,他们利用生产间隙在基地扎实做好生产准备工作,为接下来连续施工的胜页14-1综合测井,胜页20-2井和胜页9-1井等三开钻输测井做准备。2月份,南方项目部共完成4井次施工,其中测井项目完成2井次,泵送射孔完井2井次9段泵送射孔施工。
  非常时期,善作为!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作为一名党员,我就要起到带头作用。”有着20多年党龄的仪器修造中心工艺组党员章利说,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将全力守护测井仪器的健康和安全。1月29下午,他赶往江苏油田邵26A井湿接头测井现场,精准施工、科学施工,鏖战20多个小时,优质完成施工任务。
  该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好服务保障,全力确保生产经营安全平稳运行。2月10日,广西测井仪器回到扬州仪器维修中心。该中心从接到任务、挑选工作人员、用了不到半个小时。所有在扬职工到达仪修大厅后,做好个人防护是第一要务。仪器保养结束后,仪器修造中心组织大家在大厅及仪器上喷洒84消毒液,截止目前,他们已经维护保养20多支测井仪器。
  防疫生产,两不误!
  危难时刻显本色!在非常时期,裸眼测井项目部领导和技术干部全部出动,为生产平稳运行提供坚实保障。HD202队长途跋涉近4000公里,完成桂融页1井三开5700完井;HD205队完成江苏油田韦2-128、邵26等5口井施工任务;HD208队在2000公里外的东北冰天雪地,完成了东北油气分公司北213-8HF井、东深2井等施工任务;HD209队司机长高骊山带领赵海涛,送特殊仪器支援东北项目,两人马不停蹄,2天行程2000公里,赶到东北基地,确保彰武斜13井顺利施工。
  每一次测井施工的背后,都有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曹健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