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中韩石化首次打通原油顺序输送流程
勘探与钻采工程

中韩石化首次打通原油顺序输送流程

2019/10/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10-08]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为满足中韩石化、长岭石化对高硫原油的差异化需求,近期,在总部和管道公司的支持下,仪长线圆满完成低硫塞巴原油顺序输送试验,为中韩石化后续实现差异化采购原油、降本增效打下基础。
  近日,仪征开始外输6.5万吨纯进口塞巴原油至武汉、长岭,其中武汉接收2.5万吨,长岭接收4万吨。为做好该批原油监收工作,中韩石化市场经营部组织炼油生产部、检验计量中心人员认真对接方案,确保该批原油单罐单储单炼。他们认真测算该批次原油的油头和油尾到达大冶站和武汉站的时间,相关人员提前到达大冶输油站采样,在油头、油尾到达时间前后8小时每两小时采样一次;武汉输油末站在油头、油尾到达时间前后8小时每小时采样一次,确保了该批次原油顺利输送进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