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胜利工程院材料检测中心通过国家计量认证扩项评审
勘探与钻采工程

胜利工程院材料检测中心通过国家计量认证扩项评审

2019/7/1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7-17]
  7月9日至10日,国家认监委指派三名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员,完成对胜利油田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材料检测中心扩项认证审核工作。此次申请扩项的项目为水基压裂液、铁离子稳定剂、压裂用胶囊破胶剂以及生物酶破胶剂四种产品。
  评审主要通过查阅基础资料、提问、现场考察、观摩实验操作等方式进行。评审员对材料检测中心管理体系运行情况以及申请扩项的33个参数实际操作能力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审,对于中心检测人员检测能力、仪器设备情况以及检测过程中展现的细节等方面均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在标样管理、计量器具检定校准结果的确认、顾客满意度调查以及原始记录的填写等方面也提出中肯的改进建议。最后审核结论:建议批准具备申请扩项的检测能力。
  通过此次扩项认证评审,从硬件及软件两方面均体现出了中心检测能力及质量体系运行水平的提高。中心全体职工表示要以这次评审为契机,严格按照国家计量认证相关准则、政策要求,继续提升检测工作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