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西部钻探玉门钻井公司多举措应对倒春寒
勘探与钻采工程

西部钻探玉门钻井公司多举措应对倒春寒

2019/4/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4-16]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张惠林)4月9日,连续的阴雨天气让玉门油田区域气温大幅下降,最低温度只有零下2摄氏度。面对突如其来的倒春寒,西部钻探玉门钻井公司积极应对,确保安全生产。
  玉门钻井公司加大对特殊天气的监控力度和预警工作,督促井队提前做好应对大风、降温、降雨的准备。各钻井队结合实际,制订了详细的应对计划,严格按照《现场开工、验收检查表》和《春季施工检查内容》以及钻机开工“八个到位”的要求,坚持按照不安全不施工、不安全不操作、不安全不开工的“三不”原则,强化现场管理,要求钻井队必须在井场布置、设备安装、电器电路、消防及防护设备、安全警示标识、生活基地设施配备等方面达到规定验收标准。
  进入二季度,玉门钻井公司牢固树立“事故都是可以预防和避免”的理念,深入推进基层与现场的安全管控,将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层层分解,严格按春季施工标准逐条逐项进行检查验收,做到安全设施不到位不验收、设备安装不达标不开钻,进一步加强安全防护措施,保证钻井生产安全高效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