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河南油田冬防保温提前“打预防针”
勘探与钻采工程

河南油田冬防保温提前“打预防针”

2017/10/1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天气气温变化大,我们要提前开展冬防保温工作”10月10日,河南油田分公司采油一厂江河采油管理区经理罗盛在生产晨会上说,“力争做到冬防保温与产量运行两不误、两进行,为完成全年产量任务指标奠定坚实基础!”
  为确保实现冬季“不冻坏一台设备,不冻堵一寸管线,不发生一起冻伤事故”的目标,该采管区按照冬季“八防”规定内容和要求,本着早动手、早发现、早整改的原则,要求各采油班提前着手,对往年冬季生产最容易出现管线穿孔段、伴热管线阀门等存在的问题全面梳理,全力做好排查和预计,制定预案。其中,对裸露的管线,该防腐的防腐,该包扎的包扎,力争让每条管线穿着“暖和的棉衣”过冬;对每台抽采设备、电器线路严格隐患排查,该整改的彻底整改,该更换的彻底更换。不仅如此,该采管区还根据冬季生产特点,开展问题隐患整改和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员工冬防保温操作技能,为确保第四季度产量全面完成和明年起步产量夯实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