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关于召开“全国油气田开发工程技术与装备交流会”的通知
本会活动

关于召开“全国油气田开发工程技术与装备交流会”的通知

2012/7/17 10:46:1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各有关单位:

  随着油气上游产业的深入发展,目前我国大多数油气田已进入中后期开发阶段,如何控制产量递减、提高采收率,已成为开发界面临的主要技术难题;而新投入勘探开发的油气田,则逐渐向非常规油气资源和陆上深层、海洋深水领域扩展,同样面临一系列技术难题。因此,加快研发和推广应用勘探开发新技术和新装备,在我国石油工业发展中具有十分迫切和重要的意义。

  为了适应油气田勘探开发新形势的需要,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拟于2012年9月7-9日在南京组织召开"油气田开发工程技术与装备交流会"。会议将就我国油气田开发的有关技术和应用装备进行探讨和交流,会议将邀请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有关专家及企业代表以油气田开发工程技术与装备为主题,对下述会议内容等展开交流与研讨。

  会务组联系方式:

  电话:010-88512840

  传真:010-88512840

  联系人:姚涵

  地址:北京市100089-078信箱

  邮编:100089

  二○一二年六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