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大航有能”助力“仪征化纤”熔喷布生产线建设
本会活动

大航有能”助力“仪征化纤”熔喷布生产线建设

2020/3/1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中华大地。在这疫情期间,口罩是重要的防护装备,它成为一线医护人员、企业复工人员、民众出行的必备用品,国内外市场需求量也随即暴增。

  作为过滤病毒的关键材料,熔喷布堪称口罩的“心脏”,熔喷布短缺是当前制约我国口罩产能提升的重要因素。在此关键时刻,中石化临危受命,于2月24日同时开建仪征化纤和北京燕山石化十条熔喷布生产线,为医用口罩的原料供应保驾护航。

  其中,新建8条生产线的仪征化纤于2月28日展开土建施工,3月7日各专业施工图全部完成,采购文件全部提交,而此时成套设备交货期长成为了当前的最大难题!

  3月6日,大航有能接到仪征化纤紧急生产低压柜的通知后举全公司之力,特事特办、迅速行动,顺利地于3月10日将货物发出,比原计划提前了9天,为熔喷布生产线更早地投入使用赢得了宝贵时间!

  疫情原因,大航有能眼前的项目执行和交货压力巨大,但公司放下了合同签订的先后、项目体量大小的考量,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义不容辞地为国家战“疫”事业保驾护航、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