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海外工程专业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本会活动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海外工程专业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

2018/10/3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2018年10月24日,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海外工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海工会”)2018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施耐德电气设备工程(西安)有限公司召开。海工会主任、副主任、秘书处及各工作组负责人、新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研究会原理事长、海工会资深专家刘根元、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研究会理事长助理、海工会特别顾问刘均安,研究会业务管理部主任李渤波以及研究会石油和化学工程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丁武应邀参加了会议。
  施耐德电气设备工程(西安)有限公司主管魏娜介绍了企业情况,并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词。刘晓光传达了研究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暨第十一届理事会三次会议精神。朱荣挺通报了海工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参会代表、各工作组结合自身工作,围绕海工会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热烈讨论。特邀参会的技装委秘书长丁武从加强和促进工程研究会各专委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协作入手,提出可以推荐技装委会员供应商名单中与石化业务有关的会员给海工会,以便海工会扩大会员范围,并推荐其参加海工会的培训,并建议海工会建立PC端中英文网站,以便海外业主查询,扩大影响力。陈德兴总结了海工会近期的工作成果,点评了海工会各工作组工作,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表示海工会要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到“持续发力、持续改进、持续拓展”。并对海工会工作提出一些具体要求。
  会上,研究会理事长助理刘均安建议:针对会员单位中EPC项目中国内合格供应商资源不足的困境,可以借助技术装备专业委会员供应商名单来发展和扩大会员单位;海工会秘书处牵头组织各工作组,就海外招标项目,共同研讨商议,提高项目中标率。
  徐正宁秘书长在讲话中传达了曹耀峰理事长的指示“继续努力,扩大成果”。他强调海工会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坚定信心,持续发展,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研究会原理事长刘根元用“市场需要培育、客户需要互动、协会需要活动”高度概括了海工会的工作。市场有一个培育的过程,鼓励各会员之间增强交流互动,海工会要继续一如既往的开展各项工作,在海内外、系统内外拓展活动范围,积极参与研究会下属各专业委员之间交流,使得海工会的生命力越来越强大。各会员不能有“急于求成,不劳而获”的想法。在吸纳新会员单位的过程中,不能只进行资料审查,还需要进行现场考察。希望海工会齐心协力,争取更大成绩。

  会议休息期间,在施耐德电气设备工程(西安)有限公司主管魏娜陪同下,参观了工厂。

  会议最后还决定,2019年3月,在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召开2019年海工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海工会秘书处)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海外工程专业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工作召开

  研究会原理事长、海工会资深专家刘根元用“市场需要培育、客户需要互动、协会需要活动”高度概括了海工会的工作。

  陈德兴主任总结了海工会近期的工作成果,点评了海工会各工作组工作,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

  徐正宁秘书长在讲话中强调海工会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坚定信心,持续发展,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刘晓光副主任传达研究会第十一届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暨第十一届理事会三次会议精神。

  施耐德电气设备工程(西安)有限公司主管魏娜代表承办方致欢迎词并介绍了企业情况。

  朱荣挺副主任通报了海工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

  会议期间,在施耐德电气设备工程(西安)有限公司主管魏娜陪同下,参观了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