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我会原理事长刘根元应邀会见施耐德电气 石油化工行业全球总裁戴柯良先生
本会活动

我会原理事长刘根元应邀会见施耐德电气 石油化工行业全球总裁戴柯良先生

2018/7/1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近日,我会原理事长、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海外工作委员会资深顾问刘根元应邀在上海会见了施耐德电气-石油化工行业全球总裁、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海外工作委员会资深顾问戴柯良先生。
  会见中我会原理事长刘根元对施耐德电气-石油化工行业全球总裁戴柯良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施耐德公司积极推动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海外工作委员会的工作并取得了工作成就表示感谢。同时希望戴柯良先生作为海工会的资深顾问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为中国的一带一路建设做出贡献,为施耐德公司与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施耐德电气-石油化工行业全球总裁戴柯良先生感谢刘根元原理事长的热情接待,表示在双方的努力下加强双方在各领域中的合作,把海工会的事情办好。

  会见是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办公室主任李生平参加了会见;施耐德公司销售经理刘晓光、大客户部经理马丽娜参加了会见。

  会见中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会见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