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海工会《国际工程项目管理及HSE管理实践》第一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本会活动

海工会《国际工程项目管理及HSE管理实践》第一期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2018/7/1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海外工程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海工会”)主办的2018年《国际工程项目管理及HSE管理实践》第一期培训班于2018年6月28日-30日在山东青岛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海工会自2017年成立以来,秉承平等、诚信、互助、共赢这一宗旨,坚定地在研究会的指导下,为各会员单位积极服务,各方面工作均已取得可喜进展。本次培训班为海工会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一次培训,由海工会副主任单位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主办,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和海工会对本次培训给予了关注和支持。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不忘初心,务实担当,全力以赴,经过多方努力和精心安排,特别邀请了有多年海外项目管理经验的国际知名咨询公司培训老师设计打造课程体系并授课。来自海工会有海外市场开拓经验的12家企业单位的近5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海工会副主任、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雒福泉,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业务管理部主任李渤波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对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在三天的培训中,授课老师分别就“国际建设工程项目各参与方”、“国际工程环境下的沟通”、“国际工程采购/交付模式”、“国际工程常用合同条件”、“国际工程项目HSE管理”等在国际工程环境下的管理惯例进行了专业而精彩的讲解及经验分享。针对学员特点(学员大多为有海外工程项目经验的业内人士),培训还采用了分组互动、竞技积分、经验交流、案例模拟等授课模式,让学员积极参与其中,使大家更好地掌握国际工程项目通用惯例。老师和学员们热烈的互动交流,更是为培训现场掀起了一次次高潮。

  通过本次培训,积累了经验,初步确立了课程体系,为海工会的培训工作打下了基础。学员们对培训的热情,也充分反映了海工会各会员单位对国际工程项目培训的热切需求,青岛越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有信心为海工会做好以后的培训工作。(王玉霞稿)

  全体培训人员合影

  吴老师授课现场

  赵老师授课现场

  学员双语答题

  小组案例分析

  小组案例分析

  小组代表案例解答

  游戏中见真知

  教师与学员们课下交流

  小组第一名奖品颁发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