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徐正宁秘书长一行走访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
本会活动

徐正宁秘书长一行走访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

2017/12/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2017年12月12日下午,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研究会海外工程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石化南京工程公司副总经陈德兴,研究会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副主任兼秘书长丁武,施耐德公司电器全国销售部石化行业销售总监刘晓光、施耐德公司大客户经理马丽娜一行五人走访了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主任王玉冰、物装部首席专家王志刚以及物装部主要处室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正宁秘书长首先介绍了研究会的概况和海外工程专业委员会的组建情况,陈德兴主任重点介绍了研究会海外工程专业委员会如何与中国石化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联手开拓海外市场,刘晓光总监、丁武秘书长也分别介绍了有关情况。王玉冰主任、王志刚首席专家表示一定要支持配合研究会的工作,充分利用海外工程专业委员会这一平台联手深度合作,共同融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双方还就石油化工技术装备委员会成员单位纳入中石化易派客网,海外工程专业委员会开拓海外市场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取得了一致意见。
  会见结束前,王玉冰主任、王志刚首席专家希望研究会与中国石化物装部加强联系,积极沟通,携起手来,合作双赢。(正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