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十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暨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广东湛江召开
本会活动

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十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 暨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广东湛江召开

2017/11/2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2017年11月13日,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十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广东省湛江召开,来自各地的70名理事和其代表出席了会议。出席会议的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的有:中石化原副总经理、工程院院士、研究会理事长曹耀峰,中石化原副总经理、研究会原理事长刘根元,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总裁、研究会副理事长金晓剑,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研究会副理事长张维波、研究会副理事长、天然气专业委员会主任师春元以及副理事长王功礼,副理事长周跃明和副理事长戴宝华他们的代表。
  13日上午,由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主持会议。首先由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党委书记金晓剑同志代表东道主致欢迎辞,热烈欢迎参加理事会的理事们来到美丽的南海之滨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成功。中国海油南海西部管理局李绪深副局长也莅临会议并致欢迎词。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所做的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秘书处工作报告(全文另发);研究会五个专业委员会的主任或秘书长也先后作了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投票选举了孙健、乔恩言、陈雷震、蒋利强、李亮耀、严坚6人为研究会十一届理事会理事;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技术咨询中心”的议案;会议对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为大会胜利召开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根元原理事长刘根元和曹耀峰理事长先后在大会上讲话,对第十一届理事会一次会议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研究会秘书处安排明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全文另发)。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通过了第十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的决议(草案)。至此,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到会的理事们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全部议程,会议胜利闭幕。
  又讯: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常务理事二次会议于2017年11月12日晚在湛江召开。与会常务理事和常务理事的代表共26人,会议有效。研究会五个专业委员会的秘书长列席了会议。

  会议由曹耀峰理事长主持,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做了“关于召开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第十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筹备工作的说明”,报告了即将召开的第十一届理事会二次会议的会议议程,报告了拟请本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各项议案。曹耀峰理事长在会议上做了总结发言。(秘书处)

会议现场

参观涠洲6-13A平台制作现场


参观地宫听讲解员介绍南海油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