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研究会与国联股份签订战略伙伴合作协议
本会活动

研究会与国联股份签订战略伙伴合作协议

2017/9/1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2017年9月11日,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正宁应邀参访了国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联股份),并与国联股份钱晓钧总裁和国联股份总部的部分主要负责同志就多年来的合作成果及今后合作的方向举行了座谈。
  国联股份是我会团体会员单位,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员委员会挂靠单位。国联股份总裁钱晓钧现任我会副理事长兼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主任。
  国联股份总监、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员委员会秘书长丁武主持了今天的座谈会。国联股份总裁钱晓钧致欢迎词。他说: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在历届理事会的领导下健康发展,经过多年的努力,2014年被国家民政部授予了4A级社团组织称号,得到了业界的认同具有良好的口碑和社会信誉。研究会与国联股份在长期的合作中互相信任、相互尊重、互相支持,双方都把对方看作是自己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国联股份作为研究会的副理事长单位,要珍视这种来之不易的伙伴关系,为双方的合作多做贡献。徐秘书长接任以来,研究会与国联股份的合作更是进入一个更高的发展阶段。
  徐正宁秘书长在讲话中对国联股份开创的业绩表示衷心的祝贺。研究会与国联股份签订战略伙伴合作协议,对进一步巩固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加强战略同盟关系至关重要。国联股份也是一个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公司,今后双方的合作是多方位的,不局限于网站建设、图书出版、技术交流。目前,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努力开展工作,很活跃,取得了可观的成绩。希望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业委员会加强与海外工程专业委员会的合作,助力海外工程专业委员会走向国际市场。
  座谈会后,举行了《战略伙伴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研究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李生平、业务管理部主任李渤波、财务主管沈金宜等,及国联股份总裁助理刘锐、国联股份总监、石油化工技术装备专员委员会秘书长丁武、总监李玲等参加了今天的签字仪式。(老波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