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会活动  >  由我会牵头组织的“S-Zorb装置在线优化技术可行性 调研会议”在石家庄炼化公司召开
本会活动

由我会牵头组织的“S-Zorb装置在线优化技术可行性 调研会议”在石家庄炼化公司召开

2017/1/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本会讯:2017年1月13日,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牵头组织召开“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公司S-Zorb装置在线优化技术可行性调研会议”。

调研会议在石家庄炼化公司召开。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研究会名誉理事长刘根元,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原总裁助理,研究会常务理事、高级技术经济顾问委员会主任黄鉴,原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生产经营部副主任、研究会常务理事吕长江等,以及石家庄炼化公司领导孙明荣、刘晓欣、周庆水和有关技术人员,北京优化佳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总经理崔京河、项目经理袁国帅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石家庄炼化公司和北京优化佳公司相关技术工作介绍,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刘根元名誉理事长最后作了重要讲话。                       (正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