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金陵石化新年第一个开标项目开评标顺利完成
炼油与石化工程

金陵石化新年第一个开标项目开评标顺利完成

2020/2/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2-18]2月14日,金陵石化新年第一个开标项目“码头隐患治理工程施工”开评标工作顺利完成。该公司疫情防控期间项目,依托中国石化建设工程电子交易系统的开评标工作有序开展,保障了中国石化企业项目建设的稳定推进。
  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实施开评标系统线上递交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线上开标,线上签章对开标结果电子确认。同时落实解密失败的补救措施,降低投标人现场投标、开标带来的人员聚集风险。
  招投标中心工作人员提前做好了春节后生产运行必须开标的项目开评标准备,及时编制了《疫情期间开标评标工作实施方案》,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项目紧急程度,及时动态调整工作安排,组织投标人远程投标、远程开标。
  针对投标人可能出现在岗人员不足、工作协同不便、人员流动受限的实际,采取延长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等方式,以便投标人做好投标准备,保证招标项目竞争度和投标质量。
  疫情防控评标期间,中心认真落实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环境消毒、通风等措施,评标委员会成员和工作人员相互之间座椅间隔1米以上,有身体不适症状的禁止进入开评标场所,确保安全防控与开标评标工作两手抓、两手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