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上海石化助兰州石化MIP技术改造开车成功
石油石化科技

上海石化助兰州石化MIP技术改造开车成功

2019/7/1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7-10]日前,中国石化上海石化股份公司收到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分公司发来的感谢信,感谢上海石化在其300万吨/年重催装置MIP(多产异构烷烃的催化裂化工艺)开工过程中,给予全程技术指导和支持。
  据了解,兰州石化公司MIP技术改造项目圆满完成,标志着该公司在油品质量升级进程中迈出了关键性的一步,意义重大。
  感谢信中提到,尤其在开工前,上海石化本着科学严谨、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态度,精心研讨、全面诊断,把所有问题提前想到,把所有风险提前预判,为项目改造后开车一次成功提供了技术保障、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将继续和上海石化保持良好的合作,也希望得到上海石化一如既往的支持,为石油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