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涪陵气田焦页189-8HF井创高产纪录
勘探与钻采工程

涪陵气田焦页189-8HF井创高产纪录

2019/4/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04-19]4月11日,涪陵页岩气田平桥区块焦页189-8HF井获得62.78万立方米/日的高产工业气流,无阻流量达117.57万立方米/日,是气田开发以来测试日产量最高的页岩气井。
  焦页189-8HF井位于涪陵页岩气田二期产能建设平桥区块,针对平桥区块资源富集、天然裂缝发育的有利条件而部署的重点井。自该井2月27日施工以来,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公司以“提体积、促复杂、强支撑”为目标,与江汉石油工程井下测试公司等单位一起,深入分析研究压裂试气工艺、入井材料、组织运行等情况,不断优化压裂施工生产工艺及参数,着力改进施工工艺,确保压裂试气取得实效。
  该井试气获得高产,为平桥区块复杂构造区页岩气井有效压裂探寻了一条优化调整之路,对平桥开发调整有重要指导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平桥区块的保供能力。目前,涪陵页岩气田平桥区块累计投产井达33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