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渤海钻探大港油区单日油层施工井次创新高
勘探与钻采工程

渤海钻探大港油区单日油层施工井次创新高

2019/3/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3-14]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王杰通讯员曹瑞董胜男)3月2日,渤海钻探第二固井公司在大港油区创造了单日油层施工7井次的新纪录。
  面对生产高峰,这个公司实施南部油区、港内“一体化”运作模式,充分发挥两级调度“靠前指挥”作用,24小时全天候跟踪油区钻井生产动态,科学安排142车次生产出车,促进钻井生产稳启动、快推进。针对紧凑的生产工作量,这个公司按照“一井一策、一段一法”技术要求,从井眼准备、钻井液性能调整、地质地层条件、技术措施研讨等6个方面综合分析,提供“个性化”技术方案,做到地面施工符合率100%。
  在安全管控上,这个公司3名安全监督全程跟井,一方面对现场施工进行全方位监督,另一方面检查视频监控系统、GPS监控运转情况,保证现场安全生产,做到生产忙而不乱、运转有序。
  据了解,今年前两个月,这个公司已在大港油田固表层80口、技套15口、油层81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