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辽河石化“欢喜岭”牌聚丙烯获辽宁名牌产品称号
炼油与石化工程

辽河石化“欢喜岭”牌聚丙烯获辽宁名牌产品称号

2018/11/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2018-11-08]
  中国石油网消息 (记者许萍萍 通讯员张扬)记者11月4日获悉,今年辽宁名牌产品认定结果近日公布,辽河石化公司“欢喜岭”牌聚丙烯荣获辽宁名牌产品称号,盘锦市共有12项产品被认定为辽宁名牌产品。
  辽河石化生产的聚丙烯具有良好的耐热性,制品能在100摄氏度以上温度进行消毒灭菌,在不受外力影响的条件下,150摄氏度不变形。由于聚丙烯的化学稳定性很好,除能被浓硫酸、浓硝酸侵蚀外,对其他各种化学试剂都比较稳定,同时它的化学稳定性随结晶度的增加还有所提高,所以聚丙烯适合制作各种化工管道和配件,防腐蚀效果良好。
  公司生产的“欢喜岭”牌聚丙烯产品主要销往东北三省、河北、山东及北京,可应用制成编织制品(粮食、化肥等包装袋)、薄膜制品及注塑成形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