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国家油气管道应急救援华东(徐州)基地工程开工
行业要闻

国家油气管道应急救援华东(徐州)基地工程开工

2018/8/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08-16]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8月15日,国家油气管道应急救援华东(徐州)基地工程开工。这是原国家安监总局委托集团公司建设的国家重点工程。
  该工程由管道公司负责建设,新建建筑面积超过一万平方米,包括应急保障中心、装备厂房等建设项目。
  2016年6月,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和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联合编制的国家危险化学品及油气管道应急救援基地建设方案,明确了包括华东(徐州)基地在内的3家国家油气管道应急救援基地建设目标是,争取在三年内,建设成为装备精良、设施完备、反应迅速、技术精湛、训练有素、能打硬仗的国家级油气管道应急救援基地,实现在国家规划服务区域内,携带轻型装备12小时、重型装备24小时到达国内事故现场参加救援及抢维修的快速机动目标。(沈大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