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海洋石油报2012-09-10]

一箱箱防暑物资送抵一线员工手中。通讯员林春丽摄">
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气电集团海南LNG全面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图)
储运工程

气电集团海南LNG全面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图)

2012/9/12 9:05:52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海洋石油报2012-09-10]

  一箱箱防暑物资送抵一线员工手中。通讯员林春丽摄

  八九月是海南最为炎热的时间,持续高温天气使人难以忍受。为确保施工进度,海南LNG现场施工人员每天依然在烈日酷暑中坚守各自岗位。为防止现场施工人员中暑,海南LNG公司为渤海航建、大港监理等6家承建单位的750名现场施工人员发放了凉茶、藿香正气水、防晒霜等防暑降温用品,为一线员工送去切切关爱和夏日清凉。

  此外,福建LNG公司还为一线作业人员准备了应急小药箱,并适当调整了作业时间,缩短高温期施工时间,以保障一线工人安全。面对朝夕相处的现场施工人员,公司QHSE部总经理常忠诚动情地说:"自2011年8月2日开工至今,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港口工程项ᝓૄľ㕐۞施工风险大,希望大家继续重视安全工作,在每一项作业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不仅要把钱带回家,更要把安全带回家。"(通讯员林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