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2-06-20]据俄新社6月18日伦敦报道,英国《金融时报》周一报道说,俄罗斯前能源部长伊戈尔·优素福夫将投标收购位于英国Essex的一个破产炼油厂。曾在普京首次当选俄罗斯总统期间担任俄罗斯能源部长的优素福夫已成为唯一的一个旨在收购英国破产的科里顿炼油厂的投标者。据俄新社6月18日伦敦报道,英国《金融时报》周一报道说,俄罗斯前能源部长伊戈尔·优素福夫将投标收购位于英">
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乍得洛贡河主河道穿越完工(图)
储运工程

乍得洛贡河主河道穿越完工(图)

2012/6/20 8:58:06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2-06-20]据俄新社6月18日伦敦报道,英国《金融时报》周一报道说,俄罗斯前能源部长伊戈尔·优素福夫将投标收购位于英国Essex的一个破产炼油厂。曾在普京首次当选俄罗斯总统期间担任俄罗斯能源部长的优素福夫已成为唯一的一个旨在收购英国破产的科里顿炼油厂的投标者。据俄新社6月18日伦敦报道,英国《金融时报》周一报道说,俄罗斯前能源部长伊戈尔·优素福夫将投标收购位于英国Essex的一个破产炼油厂。

  曾在普京首次当选俄罗斯总统期间担任俄罗斯能源部长的优素福夫已成为唯一的一个旨在收购英国破产的科里顿炼油厂的投标者。科里顿炼油厂向伦敦和英格兰东南部地区供应占其20%产量的燃料。

  在英国政府拒绝向科里顿炼油厂提供国家支持以后,优素福夫表示有兴趣投标收购这家破产炼油厂。

  英国科里顿炼油厂的母公司瑞士Petroplus公司在今年1月份申请破产。

  英国《金融时报》说,考虑到优素福夫与普京政府之间的关系,优素福夫的参与可能引发政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