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张大福代表:吸取铁矿石进口教训 加强原油管制
储运工程

张大福代表:吸取铁矿石进口教训 加强原油管制

2010/3/12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行性研究、人员培训和促进当地新能源发展等活动,韩国政府最多可给予全额补贴。另外,韩国政府于2009年7月宣布,未来五年,计划投资107万亿韩元用于可再生能源效率改进及相关产业的设备投资。
  为了促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产业化,韩国制定了“贷款和税收激励计划”,向制造商和消费者提供长期低息贷款。装置贷款主要面向安装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装置的消费者,经营贷款主要面向制造商。贷款最高可达总投资的90%。
  为了促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普及,韩国政府早在2002年就决定对政府机关和国有企业安装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设施给予支持。从2004年3月至2007年年底,韩国政府为公共机构提交的414项安装计划共投资1.892亿美元,用以支持地热、太阳热能以及太阳能电池等设备安装。而对地方安装太阳能电池和风力发电机等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装置,政府的最高补贴可达安装费用的70%。此外,韩国政府还制定了“10万户太阳能屋顶计划”等惠及普通老百姓的专项计划。根据计划,政府出资协助居民安装太阳能电池屋顶,并计划于2012年前安装10万套3千瓦民用太阳能电池发电系统。
  韩国政府对环保汽车发展的支持也值得一提。比如,韩国政府决定自2009年7月起至2012年年底对混合动力车实行减税优惠。按规定,消费者在购买混合动力车时,将享受个人消费税、登记税、教育税等方面的减税优惠,购买一辆车最多可节省330万韩元。同时,为了解决价格过高问题,韩国政府对新能源汽车的购买者给予财政补贴。
2009年6月韩国政府还宣布,今后五年内,政府将直接投入1500亿韩元,并动员民间资金5500亿至7200亿韩元用于提高汽车能效的技术研发,目标是使韩国国产汽车的平均能效每年提高5%。
  韩国扶持新能源产业,主要表现在支持前期研发、实施优惠政策等方面。韩国政府还制定目标,使韩国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占全国能源供应的比例在2011年前达到5%,2020年扩大到10%,到2030年将这一比重提高到11%。同时,韩国政府大力促进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产业化以及相关设备制造技术的发展,以使韩国最终能够跻身新能源出口强国行列。
 

戀到可以提取油料的农作业,因地制宜地研制生物燃料。“我们的原则是寻找废弃土地种植炼油作物,不与粮食作物竞争土地和水资源,不破坏雨林。研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