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西气东输二线工程惠及深港
储运工程

西气东输二线工程惠及深港

2008/10/20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深圳商报2008年10月16日]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刘玉浦昨天会见了来深调研的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廖永远一行。双方表示,将加强全方位合作,积极推进西气东输二线工程建设。
   刘玉浦感谢中石油长期以来对广东、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作为国内最大的综合性能源公司,中石油对广东和深圳的能源保障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西气东输二线工程将惠及深港,深圳将全力支持在深圳相关工程的建设。他还希望中石油在精细化工等方面与深圳开展一揽子、全方位的合作,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中石油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廖永远表示,西气东输二线工程建设为中石油提供了一个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机遇、新平台,中石油将与深圳密切配合,全力推进在深圳相关工程建设。据了解,西气东输二线工程西起新疆,南至广州,并将通过支线经深圳延伸到香港,按照规划于2011年全线贯通,供气后深港成千上万家庭将用上这跨越千山万水而来的清洁能源。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许勤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