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管道局EPC项目部完成西二线东段踏勘
储运工程

管道局EPC项目部完成西二线东段踏勘

2008/10/20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油气管道网2008年10月16日] 10月12日,由管道局西气东输(东段)EPC项目部组织的线路踏勘工作圆满结束,此次踏勘历时一周,行程2000多公里。这标志着西气东输二线(东段)工程建设正式启动。
   西气东输二线西起新疆霍尔果斯,东至上海,南至广州,跨越15个省、市、自治区。其中,东段起点为宁夏中卫,主干线经甘肃、陕西、河南、湖北、江西最后到达广东,干支线总长近6000公里。此次踏勘共分3段进行,分别为陕甘宁段、豫鄂段和赣粤段。来自中石油和中石化的17家管道建设单位在设计单位的带领下,沿线路走向进行实地勘察,特别对复杂地形地貌、重点段、穿跨越点等进行了勘察,为管道建设单位投标做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