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第三届中国(温州)泵阀管道展结硕果
储运工程

第三届中国(温州)泵阀管道展结硕果

2008/10/13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油气管道网2008年10月9日]  日前落幕的第三届中国(温州)泵阀管道展览会取得丰硕成果。据有关方面最新统计,此次展会共有来自国内外的293家企业参展,共有展位462个,展出面积15000平方米;3天时间参观人数累计达3.2万人次,专业客商6700多人次,其中包括来自美、韩、德、英等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意向合同875个,共计3.37亿元,现场签订合同金额逾1.5亿元。
  据展会承办方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之所以能够取得丰硕成果,除了温州已成为国内外颇具影响力的泵阀制造中心等因素外,展会组织者狠抓品牌建设,使一年一度的泵阀展逐渐成为一个响当当的品牌,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国际泵阀客商专程前来参展。这将为下届举办更大规模更高档次的国际性泵阀展会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