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金嘉湖管道移交销售华东公司管理
储运工程

金嘉湖管道移交销售华东公司管理

2008/10/13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08年10月9日]  9月25日,金嘉湖成品油管道交接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金嘉湖成品油管道将由销售华东分公司统一管理和使用。此次交接理顺了相关管理体制,便于跨省资源统一调拨,提高了对市场变化的响应速度,增强了宏观调控和主导市场的能力,标志着销售华东分公司向加快建成区域物流中心又跨出了重要一步。
   金山—嘉兴—湖州成品油管道工程是中国石化投资兴建的一项重点工程,是浙江省政府“十一五”规划能源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管道全线长176公里,工程设计输送量为510万吨/年,原由浙江石油分公司管理。管线的贯通,替代以往的水路运输,不仅安全环保,降低了物流成本,而且克服了水路运输受河道拥堵、恶劣天气影响等不利因素,大大提高了对市场的响应速度,增强了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