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25日余震陕西震感强烈 兰成渝输油管道无恙
储运工程

25日余震陕西震感强烈 兰成渝输油管道无恙

2008/5/2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油气管道网2008年5月27日】5月25日下午4点21分左右,四川青川县发生6.4级余震,陕西震感强烈,与四川和甘肃交界的陕西省宁强县多处发生山体滑坡,穿越该县的兰成渝输油管道陕西段沿线多处出现塌方,由于防护及时,目前兰成渝输油管道运行正常,没有大的险情报告。
   5月25日下午,在陕西省宁强县兰成渝输油管道防护墙(沙袋)施工现场,网络报记者看到,在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中出现输油管道通信光缆断裂的地方已经垒起了近两米高的防护墙,在沿线容易出现滑坡的其他地方也垒起了高低不等的防护墙,现场参与施工的群众有100多人。
   在记者离开输油管道施工现场不到一小时后,四川青川县发生6.4级余震,波及陕西部分地区,据输油管道现场工作人员报告,兰成渝输油管道陕西段出现多处塌方,由于事先已经建立起部分防护墙,因此没有对输油管道形成大的损害,目前兰成渝输油管道运行正常。宁强县公安局输油管道派出所的民警第一时间赶到出事地点,紧急疏散施工群众,避免了人员伤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