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杭州—萧山天然气利用工程对接签约
储运工程

杭州—萧山天然气利用工程对接签约

2008/4/2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萧山网-萧山日报2008年4月25日] 23日,区政府举行杭州—萧山天然气利用工程对接签约仪式。杭州市建委副主任朱党其,副区长朱云夫、区政协副主席朱国铭等出席。
  朱云夫说,萧山正处在加快城市化发展,实现由县域经济向都市型经济转型的关键时期。萧山天然气管网与杭州主城区管网对接,既可以发挥杭州市天然气公司的气源优势,保障萧山天然气的稳定、安全供应,又可以加快萧山管道天然气的建设进度,促进萧山天然气利用工程项目又好又快地发展。这是区委、区政府提出“融入大杭州、建设新萧山、引领新发展”的战略举措在市政领域取得的可喜成效。
   朱云夫要求,为了让全区群众尽早受益,让管输天然气尽快服务我区经济建设,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领导、规范管理,坚持标准、加快建设,面向用户、优质服务,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全力抓好这项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