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九江石化环保设施罐中罐安装顺利
储运工程

九江石化环保设施罐中罐安装顺利

2008/4/25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油气管道网2008年5月5日] 4月28日,管道一公司CRC全自动焊机组在西气东输二线工程施工中,创下了日焊接60道口的最新纪录,这也是该机组成立以来创造的最高焊接纪录。
  CRC全自动焊接技术是一公司首次引进,并在西气东输二线新疆段打火开焊。一公司也成为西气东输二线工程中首家采用CRC全自动焊接技术的单位。
   该机组有一半职工为管道学院毕业生,另一半是在印度工程中掌握NOREAST全自动焊施工技术的职工,都曾在管道学院参加过美国技术人员进行的为期1个月到两个月的培训,并于大年初一奔赴新疆。2月15日,机组人员开始对CRC全自动焊设备进行调试。2月25日,CRC全自动焊机组打火开焊;4月7日,顺利通过百道口磨合。随着全自动焊接技术的不断成熟,日焊接进度也稳中有升,并于4月28日创下了日焊接60道口的最新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