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宝鸡钢管全力为国家重点管线提供精品
储运工程

宝鸡钢管全力为国家重点管线提供精品

2008/3/12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报2008年3月10日】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做好西气东输二线和中亚管线用管的各项生产组织工作,努力为施工一线提供精品钢管。目前,这个公司的日产量已由过去的500吨提高到750余吨。
  作为西气东输二线和中亚管线用管的主力供货商,宝鸡钢管公司在这两条管线正式开工建设前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不但有针对性地攻关一系列技术难题,而且顺利完成X80钢级焊管的试制工作,研制出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X80钢级螺旋埋弧焊管专用焊丝焊剂。
  同时,这个公司针对统筹协调、原料供应、质量控制、精心生产、本质安全、技术支持等各环节,制定多项具体措施和办法。员工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行动起来,围绕西气东输二线和中亚管线制管任务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各相关分厂在全面认真完成设备技术改造基础上,严格按照生产计划,科学合理组织生产,确保产品质量,不断提高生产效率、焊缝一次通过率、产品成材率以及装卸效率和质量,进一步降低焊缝高度,源源不断地为国家重点管线建设按时提供精品钢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