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镇海岚山原油储备工程土建完工
储运工程

镇海岚山原油储备工程土建完工

2008/3/12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08年3月10日] 中原油田建设集团公司道桥工程一处承揽的中国石化镇海岚山原油商业储备基地土建工程经过49天的连续奋战,于2月26日全面竣工。在甲方监理部门组织的交工验收时,一次性验收合格率达100%。
   镇海岚山原油储备工程是国家能源储备基地,该项目工期49天,工期紧,质量要求标准高,原材料价格不稳定。为保证工程施工项目按期交工,该处300多名参战员工采取人停设备不停的轮换作业形式进行施工,确保了工程优质、高效、环保、安全。施工过程中,他们确保工程优质、高效、环保,使该工程在施工中得以科学化施工。由于对原材料成本价格严格控制,该工程累计节约成本50余万元,工程质量在甲方交竣工验收过程中一次合格,得到业主的好评。目前,该处凭借良好的施工信誉再次承揽到1300多万元的镇海炼化乙烯土建工程,为今后站稳中国石化镇海炼油基地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