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天津中转油库工程已完成6台罐主体施工
储运工程

天津中转油库工程已完成6台罐主体施工

2008/3/12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08年3月10日] 随着T-1号罐最后两张壁板安装完毕,由四建公司承建的天津中转油库工程已有6台10万立方米储罐完成主体施工。
   在长达105天的现场安装阶段中,参建的百余名职工充分发挥了甘于吃苦的连续奋战精神,不仅保障了工程施工各项安全、质量和进度目标均处于可控状态,继罐底、浮船及罐壁板安装的多个重要控制点按时实现之后,截止到3月6日,该项目已完成罐底、罐壁板,浮船及附件安装累计12000余吨,超过了安装总量的八成。在全部8台10万立方米大型原油储罐施工中,已有6台主体全部完成,并顺利进入消防管线、防腐保温、充水试压等工程尾项阶段。参加天津中转油库工程的项目全体干部、职工也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甘于吃苦、连续奋战的老一辈铁军精神,力争以饱满的精神风貌,打造公司单台10万立储罐主体施工工期的新纪录,确保项目初期提出的“向工程要效率,向工期要效益”目标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