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宝鸡钢管公司高标准确保西气东输二线用管质量
储运工程

宝鸡钢管公司高标准确保西气东输二线用管质量

2008/2/5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报2008年2月1日] 为确保西气东输二线管道工程用管产品质量,宝鸡石油钢管有限责任公司日前专门制定高于该管线制管要求的质量标准——《西气东输二线管道工程精品钢管质量控制规定》。
  据了解,西气东输二线是世界上首条采用X80管线钢铺设的距离最长的管道工程,对所使用的钢管在输气压力、技术含量等方面要求很高。为此,有着丰富制管经验和优异制管业绩的宝鸡钢管公司,及时出台钢管质量控制规定。该规定包括生产前技术准备、钢带进货检验和钢管性能试验、钢管生产过程控制要求等7项内容。
  同时,这个公司还明确要求各相关单位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制定出相应的精细管理措施和岗位精细操作要点,全力以赴为西气东输二线提供高品质输送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