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印度工程主体管线焊接全面完成
储运工程

印度工程主体管线焊接全面完成

2008/1/16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油气管道网2008年1月15日]2007年12月31日,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印度工程6标段项目部胜利完成了本标段主体管线焊接任务。至此,管道局承建的印度工程874公里管线主体焊接任务全面完成,CPP为新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印度工程自2007年3月正式开工以来,全体参建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克服了天气炎热、地质条件复杂、语言交流困难等不利因素,在经历3次劳动竞赛后,主体焊接施工以史无前例的速度和优质让业主Reliance公司为之敬佩。回顾过去的一年,从大年初一第一道焊花溅起,到河流顶管分部率先完工;从杜江机组创下日焊接纪录,到CRC全自动焊机组用速度书写神话;从4标段项目部第一个主体完工,到18名首批凯旋职工踏上归国的班机,印度工程参建职工在施工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
  这项管道局首次独立中标的最大海外工程实现了CPP品牌国际地位的提升,为管道局积累了直径1219毫米管道的施工经验,施工中开创了CRC焊机使用的先例。CPP职工在天竺国浓墨重彩的一笔,必将载入管道局史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