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用气找中国石化放心”
储运工程

“用气找中国石化放心”

2024/2/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报 ?2024-02-21]
  张赫李臻
  近日,天然气分公司山东实华销售部客户经理张赫的手机响了。
  “张经理,昨晚潍坊降温了,今天能不能给我们增加3万立方米天然气?”电话里传来潍坊华润公司调度员急切的声音。
  “我马上帮您协调。”正在食堂吃午饭的张赫放下筷子,边接电话边快速走向办公室。
  为满足用户节日用气需求,客户经理24小时在线,随时准备解决用气问题。
  “张经理,我这边管存最多能撑3个小时,下午4点多用气晚高峰又开始了,您可一定得帮我赶紧增量啊!”“居民用气我们是必保的,肯定让居民过一个安心年,您等我消息。”挂了电话,张赫汇报了情况,又立刻联系计划岗同事协调工业用户压减非必要的工业生产用气,临时调出3万立方米气供给潍坊华润保障居民用气。
  张赫顾不上没吃完的午饭,一直和场站确认收到了增量计划后,又电话通知潍坊华润公司调度员。
  “太感谢了,我还怕降温用气紧张,一时半会儿调不了,结果不到半小时您就帮我们解决了,过年也不怕下雪降温了,用气还是找中国石化放心,必须给五星好评!”调度员在电话里回复。“你们放心了,我们就开心。”张赫笑着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