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新疆销售:应战极端天气搭起“避风港”护航春运
储运工程

新疆销售:应战极端天气搭起“避风港”护航春运

2024/2/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迎风斗雪战寒潮协同发力保供应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4-02-20]
  在吐鲁番地区,托克逊县小草湖辖区实行双向交通管制,小草湖服务区南北加油站成了部分滞留旅客的“避风港”。加油站断电导致无法供应热水,员工们顶着大风,从加油站步行1公里到服务区为滞留旅客提供热水。
  2月17日,阿勒泰地区福海县气温降至零下40摄氏度。阿勒泰分公司福海片区接到求助电话,黄花沟、三个泉服务区滞留旅客近千人,大部分车辆油品告急。福海片区紧急协调80个小油桶,在建北路加油站加注1500升油料,送到了200公里外的服务区。
  哈密分公司在G30沿线站点想方设法接待滞留旅客,并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通过警车为沿途被困的载有幼童、老人、孕妇的车辆提供油品补给。
  2月16日,在塔城地区,方城加油站经理王娟接到玛依塔斯防风雪抢险基地的用油电话。油罐车驾驶员刘伟东和押运员魏成浩顶着风雪,走走停停3个小时安全到达基地,为抢险车辆送去了“及时油”。
  截至目前,新疆部分地区天气逐渐好转,相关路段正有序恢复通行。新疆销售将持续关注本轮极端天气,突出风险防控,细化应对措施,提升服务质效,全面保障区域内成品油和非油商品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