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十建浙江石化二期PO/SM项目工艺管道试压完工
储运工程

十建浙江石化二期PO/SM项目工艺管道试压完工

2022/1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11-30]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近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浙江石化二期PO/SM(环氧丙烷/苯乙烯)项目工艺管道试压完工,标志着该项目进入开车投料准备阶段。
  据了解,浙江石化二期PO/SM(环氧丙烷/苯乙烯)项目工艺管道安装焊接累计有58.6万寸径,划分为987个试压包,是整个项目建设的关键线路之一。为高效推进工艺管道试压进度,十建浙江石化二期工程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总工程师为组长的管道试压团队,通过不断完善优化管道试压方案、加快管道扫尾施工的方式,全力提升管道试压效率。在工艺管道进入施工高峰以后,项目部未雨绸缪,提前编制管道试压方案,划分试压包,形成了每一条工艺管道安装焊接完成后,试压工作迅速启动的良好态势。
  目前,随着工艺管道试压的顺利完工,项目部参建员工密切和业主车间工作人员配合,做好管道气密、设备试车等工作,确保PO/SM(环氧丙烷/苯乙烯)项目安全、优质、高效实现一次开车投料成功目标。(田元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