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宜春石油提前谋划做好春运油品供应
储运工程

宜春石油提前谋划做好春运油品供应

2022/1/2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1-27]江西宜春石油落实“每一天都不能放松”的经营要求,未雨绸缪,提前启动和抓实春运油品供应工作,在提升服务的同时,实现增量创效。
  逐一对接县区,压实责任。公司零售管理部门和9个县区公司逐一进行对接,细分市场动态,结合各地特点,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地提出市场销售方案,把所有保供和抢量的措施抓到实处,抓好落地。特别是针对今年的疫情发展情况,提前预判春运人流规律影响,摸排市场销售情况,制定营销措施。
  密切部门协作,保障库存。该公司各职能部门密切协作,建立“事前沟通,事中合作,事后分析”的联动体系,结合当前特点,制定加油站油品保供应急预案,统筹安排好成品油二次配送,提前垫高高速公路、国省交通干道、城区、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加油站油品库存,同时,密切与承运商协调,保障车辆安全满负荷运行,增加节日期间的油品配送频率,坚决杜绝脱销、断档等情况。
  提升特色服务,树立品牌。结合“加油站服务提升百日竞赛”活动,策划和启动宜春特色服务工作,做实规定动作,做好宜春特色,不断拓宽视野,借鉴系统内外好的营销经验和服务措施,不断丰富加油站服务水平。同时,借助外部的专业培训,提升员工服务技能,结合实际制定具体措施,落实“优质服务是最好的营销”理念,树立中国石化品牌形象,提升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