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九江石化实现首船吨包水运
储运工程

九江石化实现首船吨包水运

2022/1/2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2-01-26]1月19日,随着一袋袋吨包聚丙烯产品装上船舱、启程远航,标志着九江石化实现首船吨包水运,填补了企业吨包包装、运输的空白,在九江石化的史册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截至目前,510吨聚丙烯产品采取吨包包装的方式水路出厂。
  在2021年客户走访中,九江石化得知了聚丙烯吨包运输的诉求,立即组织聚丙烯包装生产线改造,新增一条吨包生产线。由于产品的转运各托盘重量不标准、料仓下料开口位置、料位显示等原因,未能实现完美定量包装生产,生产经营部、计量中心等多部门合力共为,采取定量核准、控制有效料位等多项管控措施,终于实现吨包连续生产。吨包包装运输既节省了人力、成本,又大幅缩短了装卸时间,同时满足了产品下游客户的吨包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