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测井西南分公司实现良好开局
储运工程

测井西南分公司实现良好开局

2021/4/21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出口射孔器材超8万米
  [中国石油报2021-04-20]
  本报讯(特约记者赵超)4月19日,中油测井公司西南分公司销售员王志云一上午的电话都没停过,生产车间、海关、船运码头……他一个个精准对接,确保发往美国的射孔器材能够第一时间到达客户手中。这是他近来的工作常态。截至目前,这个公司已出口射孔枪8.7万余米,较去年同期增长138%,实现了良好开局。
  今年年初以来,这个公司抢抓国际页岩气开发工作量回升机遇,依托“专项定制+快速响应”服务新模式,扎实开拓国际优质市场。
  在销售端,公司推行专人专员负责制,克服国际时差影响,保持24小时在线,及时追踪客户关注与相关需求。销售人员为客户提供两份精致“套餐”:产品宣传册和到货时间表,让客户不仅能够对产品质量放心,对到货时间更加省心。
  在生产端,公司针对每个国际订单召开专项技术会。技术人员从加工方案到设备保障,再到生产组织,认真梳理每个细节,做到全流程升级管理,加大检验力度,确保产品生产又快又好。
  目前,这个公司射孔器材出口订单排得满满当当,一扫去年市场的“阴霾”,呈现出“起跑就冲刺”态势。发往英国、阿联酋、科威特等国家的2万多米射孔枪订单正在紧张生产中。